求婚前慘被分手!心碎男免費送鑽戒...「獲選條件」暖心有洋蔥

▲▼ 心碎男用「愛情故事」換免費鑽戒。(圖/翻攝自Steven Crocker臉書) 

▲心碎男用「網友的愛情故事」換免費鑽戒。(圖/翻攝自Steven Crocker臉書)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去年買了一只0.5克拉白金鑽戒,不料求婚失敗,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只要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及買不起戒指的原因,會從中選出一名幸運兒贈與鑽戒,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分享。

克洛克(Steven Crocker)去年原本打算向女友求婚,特地買了一只0.5克拉、價值1700美元(相當台幣5萬元)的白金鑽戒,沒想到就在求婚前一個月,女友竟主動提出分手。

慘被分手的克拉克,原本打算將鑽戒賣掉,但發現鑽戒折舊價格落差太大,讓他無法接受,他指出「這不是錢的問題,對我而言,這是我的愛,我不希望看到一個好的戒指被浪費。」

克拉克指出,幾經考慮後,決定將鑽戒送出去,但又不希望隨便送出,我想把它交給一對真心相愛、決定攜手共度未來,卻又買不起戒指的人,「我不認為我的朋友圈內有人適合,但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人符合這個條件。」

因此,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任何符合上述條件的人,都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和他聯繫,「分享你的愛情故事,告訴我,你們是如何墜入愛河?你的另一半最喜歡的顏色等,什麼都可以分享,只要你能讓我相信,你們的愛,足以獲得這只戒指,我將選出一名幸運得主。」

克拉克也透露,雖然這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戒指,但可能會在某些人的生命中留下開心,「只要地址在美國境內都願意免費寄送」,目前已收到超過400多篇愛情故事,「我非常了解戒指被騙取的可能,但這是關於愛情,我會試著去相信每一篇故事。」
這篇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轉船分享,許多支持與鼓勵的留言,讓克拉克直呼暖心,但有部分是針對前女友的批評留言。對此,克拉克特別聲明,前女友是個很好的人,希望網友們可以注意言行,不要隨意留言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