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滯銷5個月!房東急PO照傻被「魔鏡出賣」 網樂翻:長度OK啦

▲▼新加坡男房東賣屋送鳥照。(圖/翻攝自推特SK Jega)

▲房東大方送鳥照。(圖/翻攝自推特SK Jeg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賣房還多贈「鳥照」!新加坡一名男房東想要出售自己4房3浴室的屋子,趕緊在臥室喬角度拍美照後上傳賣屋網,想說此照一定能吸引目光,沒想到還真爆紅;梳妝台鏡子完美反射出他三點全露的裸體,「小弟弟」真身毫無遮掩跟大家打招呼,讓他尷尬到想哭。

從賣屋網截圖畫面可見,臥室內有著小碎花的床墊,床頭櫃則是擺放一對夫妻玩偶、6個相框,一旁的矮櫃則是放著書本、飲料等雜物,與一般賣屋照片毫無差異;但只要往右邊畫面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梳妝台鏡子內有一裸男,完美曬出黑森林,清晰可見小弟弟的樣貌

而截圖上介紹則是清楚寫下,此樓中樓房屋位於蔡厝港5北第764座,一共是1539平方英尺(約43坪),屋內包含4臥室與3浴室,而售價則是57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1300萬元)。

▲▼新加坡男房東賣屋送鳥照。(圖/翻攝自推特SK Jega)

▲房屋介紹很詳細,網友卻直盯照片。

根據《新明日報》等當地媒體報導,房屋仲介表示,當時正值過年期間,房東就想說來大掃除整理房子,打掃一半覺得很熱就脫掉衣服,拍照時又忘記自己是裸身的狀態,「他事後得知照片網友都看過裸照後很驚訝,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

房屋仲介也說,其實這房子已經掛在網上販售5個月了,但一直賣不出去,房東才想趁過年期間拍新照片上傳網路,好來增加買氣,「由於照片很小,裸身又剛好位在邊角處,他也未注意才會發生這事情。」

而這張照片6日在網路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笑說,「他那裡...還蠻清楚的耶」、「恩...不是很長」·「大小還可以啦,很OK」、「這隱藏的真好,害我找好久」、「我一定要轉傳,不能只有我看到」;不過也有人認為,「5個月賣不掉,現在紅了,一定多人上忙」、「這一定是故意的行銷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