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澳洲土豪「糖果屋豪宅趴」 1000人共襄盛舉多P玩超大

▲▼貝農的淫蕩派對。(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 Instagram)

▲貝農的淫蕩派對。(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46歲的知名菸草富豪貝農(Travers Beynon)去年底(2017),舉辦了一場超級盛大的「糖果屋豪宅趴」,吸引1000人參加,共耗資新台幣4千萬打造名符其實的「酒池肉林」。

據《太陽報》報導,貝農稱這場淫蕩趴踢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派對」,他也因此開放網友共襄盛舉,但參加派對之前必須繳交申請書並經過嚴格的審核,最後錄取1千名幸運兒。

 

Candyman Aftermovie - Coming Soon. #FreaksUnleashedParty2017 #CandyShopMansion

Candy Shop Mansion(@candyshopmans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據了解,貝農為了維持現場秩序,遣派了100位保全。此外,他再三強調這場派對決不沾毒品,所以這些錄取的網友不能嗑藥。有消息指出,這場派對有好幾位知名的公眾人物也參與在內,但貝農的發言人以隱私為由,沒有透露出任何消息。

貝農的發言人表示,「被錄取重要因素在於態度,因為有嚴格的禁毒政策,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到輕鬆愉快,並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