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8台!閃抽「熊本熊拍立得」套組 玩刮刮樂就免費送

▲行銷App,熊本熊拍立得。(圖/取自norns)
▲春暖花開的季節,櫻花美景超好拍!《ETtoday新聞雲》App本周送出8台熊本熊MINI 8拍立得套組。(圖/取自norns網站)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春暖花開的季節,給自己一個小連假到日本賞櫻去吧!《ETtoday新聞雲》App舉辦「花季~浪漫出走」活動,除了東京雙人機票抽獎,周周抽還送「NORNS熊本熊MINI 8拍立得相機」套組 ,讓旅人隨手拍,紀錄當下美好的風景人物,今年3月給生活多一點呼吸,快約朋友下載App來抽好禮。

►►花季浪漫出走,快來抽NORNS熊本熊拍立得

花季浪漫出走主視覺。

《ETtoday新聞雲》3月份又要送讀者超值大禮囉!每年粉櫻、白櫻盛開的日子,漫天飛舞的飄落花瓣,總是吸引大批遊客赴日追櫻,把握機會快下載App東京機票。另外,網友期待度爆表的周周抽好禮。從3月8日起,限時送出8台「NORNS熊本熊MINI8拍立得相機」套組,擁有黑色外觀的造型拍立得,俏皮的熊本熊部長超級療癒,這台網美必備的旅遊小物,可隨時隨地拍下和朋友、家人、姊妹相處最浪漫時刻,贈送套組包含:底片、電池、背帶等,千萬不要錯過了。

►►花季浪漫出走,快來抽NORNS熊本熊拍立得

想得到周周抽獎品嗎?玩法一樣很簡單!立刻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瀏覽新聞,右上角頁面不定時出現各種櫻花小物,只要點擊它,就會出現一張刮刮卡,在刮刮卡上動手刮一刮,即有機會獲得特定獎項的抽獎資格,每天最多可刮30張,刮越多獲獎機率越大。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特別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直播內容全力創新。周一~周五提供優質節目,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社畜時代》等,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趣味影片,縱覽世界的大小訊息不漏接,每月App活動贈品大放送,帶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

花季贈品清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