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在港鐵和巴士微笑被揉胸 「真正男友視覺」影片瘋傳

▲「真正男友視覺」影片顯示,一名穿着低胸衣服的女子分別在香港不同地方被人用手伸進衣服內揉胸。(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顯示,一名穿着低胸衣服的女子分別在香港不同地方被人用手伸進衣服內揉胸。(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三(7日)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支題為「真正男友視覺」的短片。 內容是一名穿着性感低胸衣服的妙齡女子,分別在香 港不同地方被人用手伸進衣服內揉胸。

當中畫面顯示除了有在室內拍攝之外,更有在港鐵月台、九巴車廂及行人隧道內公然揉胸的畫面。被揉胸奶的女子跟拍攝者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她被揉胸時甚至露出笑容。但有法界人士警告,拍攝雙方可能已觸犯違反公共道德罪。

被瘋傳的影片片長約50秒,在4處不同地方拍攝。分別是一處住所內、單層巴士車廂、行人隧道以及港鐵站月台。拍攝者招手叫該名女子跑向鏡頭前,接著把手伸她的上衣內。拍攝期間該女子主動配合,還露出滿足笑容,並未有揉胸舉動表示抗拒。

當中在粉嶺港鐵站月台的一段影片顯示,該女子被人掀起上衣後,再伸手入內揉胸,期間更露出內衣。當時月台上仍有不少乘客正在候車。不少人指該名女子是「想紅」。有人質疑該女子並非香港本地人。另有家長擔心影片內容會教壞青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SWAG超狂「萬射節」 極品變裝直播秀登場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