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騎腳踏車「遛鳥」嚇女路人 結果選到便衣女警

▲香蕉,sex,兩性,性生活,男性,屌,陰莖,生育,不舉,陽痿(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寺龍也聲稱自己髖關節癢,並非故意露鳥。(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朝霞市23歲上班族小寺龍也日前傍晚騎腳踏車外出,疑似故意對落單的女子裸露下體,沒想到對方居然是一名正在執行勤務的便衣女警,當場變成現行犯被扭送回警局。

根據日本《埼玉電視台》(テレ玉)報導,小寺龍也6日下午4點多騎著腳踏車在朝霞市榮町的街道上亂晃,疑似為了自我滿足而裸露下體,想從中獲取快樂或成就感,原本以為受害女性看見會嚇到尖叫或逃跑,沒想到卻踢中鐵板。

▲高跟鞋,單身女性,散步,小腿。(圖/達志/示意圖)

▲小寺龍也對路過女子猥褻,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警察。(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朝霞警察署表示,當時剛好有一名便衣女警正在執行勤務,她發現小寺龍也的行為很詭異,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竟然當眾「遛鳥」,於是馬上將人攔下並以現行犯的身分扭送回警局。

對此,小寺龍也否認故意露下體並辯稱,當時是因為髖關節很癢才會伸手去抓。雖然整起案件目前仍在偵辦當中,但網友們大多不相信小寺龍也的說詞,還反酸他根本就是自投羅網,什麼人不挑偏偏選中便衣女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