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老師轉當傳直銷商 吳姿瑢:勇於改變 擁有事業成就

▲▼吳姿瑢與好友共組團隊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中為總裁王令麟。(圖/吳姿瑢提供)

▲吳姿瑢(前排左三)與丈夫、好友共組團隊,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前排右二為總裁王令麟。(圖/吳姿瑢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當數學老師20多年的吳姿瑢,毅然決然地轉業到傳直銷業,並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這是一個很好制度,可以讓人白手起家建立事業,帶來許多成就感。」她用那爽朗堅決的口氣說著。

吳姿瑢從高雄師範大學工業科技教育所畢業後,進入到補教界,教授國中、國小數學。

1年多前卻決定卸下教書工作,當時她的這個舉動,還真嚇到身旁許多親友。如今大家看到她的成長,心情轉變得如此愉悅,不禁羨慕起她的自由自在人生,原來可以掌握在自己手裡。

她說,過去當老師很威嚴,說一就是一,受到學生及家長的尊敬。

如今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家長很認真地盯著老師,甚至指導老師如何教導孩子,這讓學生無所適從,也讓學生個個成了爸寶、媽寶,不能打也說不動。

她越感到教書的心情低落及缺乏成就感,興起了轉換跑道念頭,也想藉此重新找回人生前進的目標,就從與數字相關的保險業開始起步,開始改變了眼前的世界。

「我發現自己挺喜歡做生意的,當業務員就是學習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把好東西好產品與親友分享。而且透過實質收到的回饋獎金,還有客戶們的信賴與支持,那股源源而來的成就感,難以形容,讓人整個煥然一新,每天都是新的美好開始。」吳姿瑢興奮地述說。

接著她想如何讓自己及朋友能擁有事業體。

這時她接觸到傳直銷業,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的制度及觀念,「我發覺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制度,透過互助合作的運作模式,共享利潤。我就轉做傳直銷業,也真得讓自己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群共同努力的團隊,而且大家的月收入可以5位數以上。」她說。

「尤其是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公司夠新,品牌夠響亮,可以讓經銷商和公司一起成長,也備受呵護。」吳姿瑢又說,「有個26歲的夥伴,加入東森大家庭半個月就拼到月收入10多萬元,碰到人就說他在東森看到希望。」

她覺得自己勇於改變,獲得成長。

她也總是樂於邀請親友參加東森說明會,即使被拒絕也不感到沮喪,「我分享的是機會,要不要把握,由你決定。」吳姿瑢邊說還邊鼓勵記者加入到她的團隊。

她的自信,熱力四射。

▼吳姿瑢夫婦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中)合影。(圖/吳姿瑢提供)

▲▼吳姿瑢夫婦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合影。(圖/吳姿瑢提供)

►吳姿瑢FB
►吳姿瑢LINE 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