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赴新北黨部領表登記 侯友宜:不要拖泥帶水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開跑!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5日在幕僚代表先行領表後,上午11點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議員鍾小平也到聲援。侯有宜受訪表示,每一天都很有信心來為新北市民服務ㄝ要做事情就趕快做一做,不要拖泥帶水,「所以趕快辦一辦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對於遭到周錫瑋批評初選機制「機關算盡」,侯友宜說,黨應該有個公平機制吧,他一切按照黨的機制來走,黨訂什麼規矩,一切按照黨的遊戲規則,「黨訂的辦法,我一定尊重黨,有利或不利,這是由黨的公平機制來走,黨一定會全盤考量公平機制」。

至於周錫瑋認為在跟整個新北市府競選?侯友宜說,競選是把自己對市政,對市民服務的想法跟做法,透過任何方式做清楚的表達,讓選民來認同,這才是最重要。

是否舉辦辯論會?侯友宜說,在整個活動當中或是臉書,他會很清楚透過網路來跟市民報告,未來市民的需求,他會怎麼做,對市民未來會有大幅度提升才是最重要的,辯論不過是形式之一,未必是最好的方式。

侯友宜最後說,初選機制他都尊重新北市黨部決定,民調不管黨中央或是地方黨部做,他都沒意見「謝謝大家,團隊合作大家開開心心,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開開心心為新北市努力」。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