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父親生前「留50元紙鈔紅包」!親戚18年摸走39張 她淚:該找誰討

▲▼假鈔(上),偽鈔,新台幣,100元,紙鈔。(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抱怨爸爸的遺物被親戚摸走,圖為紙鈔示意圖。(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憶被偷走了,該找誰討?一名網友抱怨,他的爸爸過世前留給他50張紀念版50元紙鈔,但18年過去,親戚隨意進入家門,在他驚覺時,裡面只剩下11張,氣得他說,「『爸爸的無價回憶』該找誰討」?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上大學後就離家鄉到外地工作,平時只有逢年過節會回去找媽媽;豈料,他每一次回去就發現自己房間內的物品越來越少。

「現在還能看見爸爸回憶的物品,所剩不多了」,原PO說,他爸爸至今已過世18年,對方生前給過他1個手寫祝福的紅包,內有50張紀念版的50元紙鈔;但他現在才發現,裡面竟然僅剩11張,氣得他說,「在我隱約的記憶裡,它明明就有厚度,怎麼現在只剩下11張。」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春節,圍爐,示意圖。(圖/CFP)

▲原PO的媽媽將家中鑰匙打給親戚,讓原PO許多東西都不見,圖非當事人。(示意圖/CFP)

原PO透露,媽媽在他去外地定居、工作的期間,將家中鑰匙打了好幾份分給親戚,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家中、居住,而他也常在想起某樣物品想尋找時,才發現東西不見,如今他看到爸爸僅剩的遺物都被偷,讓他無奈地說,「所以我這個『爸爸的無價回憶』,我該找誰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偷東西也太沒品了吧」、「下次說不定連房子都變成別人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拿了,爸爸會去找它們約談的」、「把自己的房間換個鎖鎖上」、「這種珍貴物品要留好」、「我爸爸也會在給我們的紅包袋題字」、「在抽屜裡放紅包冥紙,看他們還敢不敢拿」,也有網友說,「真那麼重要離開時就該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