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辣模只穿「人體彩繪」約會 陌生男會發現嗎?

全裸辣模只穿「人體彩繪」去約會 陌生男會發現嗎?(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YouTube與Instagram)

▲女子第一次和男網友見面就全裸,身上只有人體彩繪。(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模近來與人體彩繪家塞德爾(Jen Seidel)合作,花了2小時為自己全身進行人體彩繪,外觀看起來雖然好像穿了小可愛上衣與貼身牛仔褲,但其實整個人一絲不掛只穿了一件丁字褲,這樣的她要嘗試與初次見面的男子約會,來測試男伴會不會察覺到真相。

美國馬里蘭州人體彩繪家塞德爾,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有趣作品,15日她為模特兒喬伊(Joy)進行全身的人體彩繪,在對方的身體畫上「衣服」,接著便與在約會軟體Tinder上認識的男網友約出來見面。喬伊興奮的表示,自己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Tinder約會,卻是第一次嘗試人體彩繪約會,「我很期待見到對方的反應,不曉得對方會不會注意到,這太有趣了。」

喬伊這次的約會對象是一名喜劇演員,因為原本穿著外套,對方並沒有察覺到異樣,接著她大膽脫下外套整個人呈現全裸狀態。男子看到喬伊,先是大方稱讚很喜歡她的打扮,但也坦承「一度以為妳全裸」,而喬伊則笑稱,「你怎麼會這樣想,我不會在第一次約會就全裸」。

在2人的約會中,開始有其他路人發現喬伊身上穿的似乎是人體彩繪而上前攀談,但她都否認,強調自己真得有穿衣服,直到約會快結束時碰到下雨,她擔心雨水可能會洗掉自己的彩繪,才向男方老實坦承,「你還會再約我嗎?」對方開心回應,「下一次別再穿彩繪來了」。

▼女模身上的人體彩繪十分逼真。(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Instagram)

全裸辣模只穿「人體彩繪」去約會 陌生男會發現嗎?(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的YouTube與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