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畢卡索影響!男全身被紋身覆蓋...自稱「抽象畫」還有穩交女友

▲英國男子全身上下幾乎被紋身給覆蓋,他稱這項創作沒有停止的一天。(圖/取自IG/eliinkpierce)

▲英國男子全身上下幾乎被紋身給覆蓋,他稱這項創作沒有停止的一天。(圖/取自IG/eliinkpier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7歲男子稱,從小受到西班牙著名畫家畢卡索的啟發,對於抽象藝術作品深深著迷,因此過去10年間,他以紋身的方式在身上作畫,如今全身幾乎被刺青給覆蓋,包括他的眼白與嘴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布萊頓(Brighton)27歲的埃利(Eli Ink)是一名身體紋身藝術者,他全身上下幾乎被紋身給覆蓋,包括他的眼白與嘴唇,而他稱這是一種「抽象藝術」。埃利說,小時候對於畢卡索的畫作非常著迷,特別是他的抽象系列作品更令他神魂顛倒,加上一次看見叔叔身上的部落圖騰的紋身,進而啟發他在身上創作的慾望。

一轉眼10年過去了,埃利的身上幾乎看不到原本的膚色,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紋身。他說,「我想,在畢加索的一幅畫中,我看起來就像是個抽象的人物。」他甚至強調,在身上創作的計畫沒有完成的一天,「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個計畫在我心裡如此美妙。」

事實上,埃利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兩人都熱衷於藝術創作。他最後表示,長輩對於他的行為感到噁心,有時令他覺得自己一文不值,「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不斷發展並學習藝術相關的新事物,讓自身的藝術知識無限延伸與擴大。唯一能夠理解我的轉變的人就是我。 我不會試圖向任何人解釋。」

▼除了紋身外,埃利的臉部與耳垂也有不少身體穿洞。

▲英國男子全身上下幾乎被紋身給覆蓋,他稱這項創作沒有停止的一天。(圖/取自IG/eliinkpierce)

▼左圖為埃利與女友的合照;右圖為埃利原本的樣貌。

▲除了紋身外,埃利的臉部與耳垂也有不少身體穿洞。(圖/取自IG/eliinkpier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