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物語》堺雅人沉迷電車! 被妻臭罵對婚姻迷惘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找來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昂貴鐵道模型,發現真相的妻子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收藏為精神糧食的他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險些失婚。

▲▼《鎌倉物語》堺雅人沉迷電車! 被妻臭罵:我對婚姻迷惘(圖/中影國際提供、Youtube)

▲▼《鎌倉物語》堺雅人沉迷電車,被妻臭罵。(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鎌倉物語》堺雅人沉迷電車,被妻臭罵。(圖/中影國際提供、Youtube)

《鎌倉物語》建立在一個奇幻的時空,打造日本鎌倉著名的鐵路江之電,它不僅僅是一般電車,還可以往返於人世與「黃泉之國」的電車,山崎貴導演:「我們打造了整輛單節電車,這輛電車能實際在棚內鋪設的軌道上行走,也能調整速度,這是在《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都沒能做過的挑戰,成果相當不錯!」

▲▼《鎌倉物語》堺雅人沉迷電車! 被妻臭罵:我對婚姻迷惘(圖/中影國際提供、Youtube)

▲▼《鎌倉物語》打造日本鎌倉著名的鐵路江之電。(圖/中影國際提供)

▲▼《鎌倉物語》打造日本鎌倉著名的鐵路江之電。(圖/中影國際提供)

片中使用大量特效呈現山崎導演奇幻的世界觀,尤其電影後半通往黃泉之國後,大都是在綠幕前拍攝,談到逗趣的幕後花絮,高畑充希說:「和CG角色對戲時,工作人員總是會把貼著貓臉圖案的棒子拿來,提醒我『眼神請看這裡』。在這種情況下還要一臉認真地說出台詞真的很困難。」

山崎貴執過去的作品《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寄生獸》等都使用大量的視覺特效完美呈現,本次更是嘗試打造魔幻又溫暖的「死後世界」,令粉絲期待不已,台灣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