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為閃車突急煞!66歲投幣老翁重摔倒地 「破頭濺血」OHCA

大都會客運,大都會公車,大都會示意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大都會公車司機疑似為了閃車而急煞,導致投幣的66歲老翁重摔OHCA。(示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搭公車投幣遇劫!台北市一輛大都會公車24日中午行經康寧路三段與五分街口處時,司機疑似為閃避前方車輛,因此緊急踩下煞車,強大的慣性作用力導致車上一名正在投幣的66歲老翁當場重摔倒地,霎時頭破血流,留下地板一攤血跡。

消防局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救援,發現老翁當下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呈現OHCA,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經救後目前已經恢復生命徵象,但仍處於昏迷狀態;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交警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