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早到2星期 電台女主持「生小孩全程直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電台女主持人Cassiday Proctor在20日成功產下一名男寶寶,有趣的是她還將自己的生產過程,在電台節目中進行直播與聽眾分享,她透露自己的寶寶提前2星期出生,這一次的直播在事前也完全不在安排內,是在陣痛的當下才決定的。

▲美電台女主持直播生小孩全過程。(圖/翻攝自Cassiday Proctor IG)

▲美電台女主持在節目中直播生小孩全過程。(圖/翻攝自Cassiday Proctor IG)

Cassiday Proctor是美國聖路易市一個The Arch電台的女主播,主要負責晨間節目「Spencer's Neighborhood」,她在19日突然陣痛送醫,與電台高層溝通後,她決定將自己的生產過程在節目中直播出去,她在接受BBC採訪時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前兩星期出生,在節目中直播生小孩,事前完全沒有經過任何安排,突然會做出這個決定是想要與粉絲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一切,「錄節目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生小孩只是一個小插曲,可以和電台聽眾分享我最開心的一天真的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電台女主持直播生小孩全過程。(圖/翻攝自Cassiday Proctor IG)

▲▼Cassiday Proctor與老公迎來一名男寶寶。(圖/翻攝自Cassiday Proctor IG)

▲美電台女主持直播生小孩全過程。(圖/翻攝自Cassiday Proctor IG)

事實上,Cassiday Proctor兒子的名字,也是經由網友投票而來,電台選出了12個逗趣的名字,加上她與丈夫選出的12個名字,網友從這24個名字中投票,最後決定了「Jameson」,讓粉絲全程參與了她懷孕到生產的全過程,而目前她正在休養中,她的主持搭檔表示,直播生產過程是一個神奇的時刻。

►Cassiday Proctor直播生小孩片段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