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出現幻聽「奉獻雙眼」 女教堂外狂吼...親手挖出兩顆眼珠

▲年僅20歲的穆特亞特,因吸食毒品親手挖掉眼珠。(圖/取自臉書/Kaylee Muthart)

▲年僅20歲的穆特亞特,因吸食毒品親手挖掉眼珠。(圖/取自臉書/Kaylee Mutha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0歲女子吸食冰毒後出現幻聽,稱有人要她「奉獻雙眼」,沒想到她竟在大庭廣眾之下遵從指令,挖出自己的眼珠。她的母親得知消息後感嘆未能及時幫助她戒毒,但表示女兒總算是上了一課。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縣(Anderson)20歲女子穆特亞特(Kaylee Muthart),本月6日在一所教堂外頭發出慘烈的尖叫聲,隨即便挖掉自己的一顆眼珠,讓不少民眾相當訝異,趕緊上前勸阻。未料,穆特亞特又在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再挖出自己的另外一顆眼珠。

醫生指出,穆特亞特因吸食冰毒因此產生幻聽,直言有人要她「奉獻雙眼」才能上天堂。報導指出,穆特亞特目前雙眼失明,未來得裝上義眼,避免傷口出現感染的情況,同時維持臉部的結構。

穆特亞特的母親湯普金斯(Katy Tompkins)近日接受訪問時相當懊惱,表示女兒事發前就稱將到戒毒中心,而她也準備好要協助女兒戒毒,未料卻發生無法挽回的的憾事。湯普金斯說,女兒如今已經學到教訓,「發生這種事情很可怕,但感謝上帝饒過她一命。」最後更提醒民眾,吸毒所帶來的後果無法想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