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阿嬌是爭先恐後搶著被握的! 「別壓傷她了」

記者關韶文/香港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演24日在香港開唱,睽違5年再次回到紅館演出,以「四面台」形式開唱,吸引上萬歌迷入場。將結婚的好友阿嬌坐在台下,也讓楊丞琳開玩笑說,「她平常可是爭先恐後搶著被握的!」

這次的演唱會選在過年後一周舉辦,讓很多工作人員才放假2天就直接啟程前往香港開工,楊丞琳除了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也透露自己過年期間完全不敢放鬆享用美食,丞琳開玩笑說,「以後演唱會可不可以辦在過年前啊!這兩場演唱會結束後,慶功宴上我一定要大大享受一下我最愛的香港美食!」

▲▼楊丞琳。(圖/太陽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香港開唱,阿嬌獻吻。(圖/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圖/太陽娛樂提供)

香港場《青春住了誰》特別增設4個延伸舞台,楊丞琳把握歌曲空檔,一一下去和歌迷互動,不過粉絲激動衝向前,讓楊丞琳開玩笑説,「你們不要壓傷阿嬌了,她平常也是人家爭先恐後,搶著握手!」

談到這次相隔5年回到香港開唱,楊丞琳表示,「能夠參與青春住了誰的觀眾很幸福,我希望大家專心聽我唱歌,所以跳舞就是偶爾跳就好,距離上次台北小巨蛋到今天3個月,我中間完全沒有在動,今年又要34歲了,筋骨一年比一年還要硬,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用肢體給你們感動。希望下次不要等太久,再過5年我就39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