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S9+發表會會場直擊!確認有丁香紫新色

▲《ETtoday科技雲》直播三星 Galaxy S9 發表會現場。(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9 發表會現場有斗大的 9 字樣的招牌,跟「The Cameram,Reimagined.」宣傳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三星電子預計在台灣時間 2 月 26 日(一)凌晨 1 點,舉辦 UNPACKED 2018 新品發表會,預計發表的新品為 Galaxy S9 系列,活動主題為「The Cameram,Reimagined.」亦即以拍照效能為出發,記者稍早實際前往發表會現場直擊,從活動展示的海報當中,可以確認手機支援防水防塵,同時也會有丁香紫新色。

▲先前推特爆料王曝光的Galaxy S9丁香紫。(圖/取自Twitter)

▲先前推特爆料王曝光的Galaxy S9+丁香紫。(圖/取自Twitter)

如同前篇報導:『三星Galaxy S9、S9+上市時間、外觀、新功能發表會前總整』,三星電子在 MWC 2018 展前預計發表的新品就是 Galaxy S9、Galaxy S9+兩支旗艦機,而稍早從會場展示的海報來看,在發表會前夕曝光的丁香紫新色,也確有該款手機,一旁還有一名運動員在水中游泳的照片,也確認兩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至於防水等級可能仍是 IP68。

▲現場宣傳海報有一個人正在水中,還有一個數字 9,意味手機支援防水防塵。(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宣傳海報確認了先前曝光的丁香紫新色為真。(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先前消息來看,兩款手機的外型將會與Galaxy S8 系列差不多,同樣採用無邊際螢幕(Infinity Display)的設計,如無意外,螢幕比例將維持18.5:9,面板為Super AMOLED Quad HD+;此外,6.3 吋的 Galaxy S9+ 將會是三星Galaxy S 系列當中,首次採用雙主鏡頭配置的產品,5.8吋的Galaxy S9則是維持一樣的單鏡頭配置,外傳兩款手機預計 3 月份上市,目前記者也已經抵達西班牙巴賽隆納現場,並持續積極掌握台灣上市情報,其他更多直擊內容,可持續關注《ETtoday新聞雲》的直擊報導。

▲會場現場正緊鑼密鼓準備當中。(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