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回來啦!柴柴瞇眼+飛機耳 用滿滿的愛迎接馬麻回家

▲柴柴「Koro」。(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iba_inu_koro)

▲「我好想你❤」(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hiba_inu_kor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回來啦!等你好久了!家中有飼養毛小孩人回家時大多都受到寶貝們的熱情迎接,日本一隻可愛的柴柴Koro每次馬麻外出回來,都會用非常極致的飛機耳和瞇瞇眼迎接對方,傳達滿滿的思念。

這一天馬麻再次將Koro迎接自己回家的模樣,分享至Instagram「shiba_inu_koro」,只見汪星人將耳朵壓到不能再更低、更平,同時瞇著雙眼不斷搖著尾巴,非常開心見到外出一整天終於回來的馬麻,看著這麼可愛的表情,飼主也決定在周末的時間好好陪伴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的世界,最能襯托初我的帥。」

 

柴犬のコロ*~*U(@shiba_inu_ko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大約7歲的Koro,時常掛著燦爛的微笑,而這樣迷人又銷魂的表情,也替牠累積了許多粉絲。網友們也對小朋友迎接馬麻回家的影片寫下留言道,「這表情好欠親喔」、「柴柴航空即將起飛~」、「本宮累了,快點伺寢!」。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柴犬のコロ*~*U(@shiba_inu_ko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汪星人柴犬日本飛機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