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筆記本留字「活得很辛苦」!輕生女臥車內 遺體已腐爛

▲▼宜蘭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宮廟門前輕生!宜蘭縣蘇澳鎮警方24日傍晚接獲民眾通報,表示一處宮廟前停車場內有一名女子橫躺車內,一動也不動,拍打、叫喚後也無反應,覺得可疑因此報警協處。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且遺體開始出現腐爛,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此外,警方還在車內尋獲筆記本,內容簡短寫著「活得很辛苦」,研判應是自殺。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年僅27歲的陳姓女子,日前駕車離家後便音訊全無,家屬也已通報失蹤,不料今再度尋獲卻已成一具腐爛遺體;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且陳女筆記本內也留有輕生字句,警方因此推斷應是輕生尋短,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事,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