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10天票房「超越第1集」 網道歉:還以為是糞片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灣黑幫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10天,全台票房8400萬,已超越2015年《角頭》第1集總票房。劇組演員近日加緊腳步展開「破億行動」,走遍台北、高雄戲院宣傳,當中也遇到不少鐵粉已經2、3刷,更瘋狂到買票請路人看。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票房突破8400萬,有望在近日內破億。(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上映之前飽受酸民批評「8+9看的電影」、「中二片」、「第一集看到發呆」,如今電影口碑持續發酵,票房也即將破億,不少網友看完《角頭2》發現確實比第一集好看太多,主動出來發文道歉,「我承認原本以為是糞片」、「品質根本天差地遠」、「不要被《角頭》片名給騙了」、「比第一集好看1兆倍」。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製作團隊全面升級,電影拍攝風格寫實,格局更勝第一集。(圖/理大國際提供)

事實上,《角頭2》監製張威縯、導演顏正國一直希望補足第一集沒拍好的缺憾,多次對外誓言「第一集沒拍好的,第二集補回來」,不僅製作團隊全面升級,包括攝影指導姚宏易、收音師湯湘竹等人,還有南韓動作團隊隨片武術指導,卡司找來好萊塢巨星「常威」鄒兆龍、王識賢以及鄭人碩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再加上劇組團隊上下用心投入,後製幾乎快滿1年,就是為了要拍出好的電影。

▲▼《角頭2》演員破億行動。(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演員展開「破億行動」,南下高雄謝票及催票。(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演員破億行動。(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演員南下宣傳,順道品嚐高雄美食。(圖/理大國際提供)

「貴董」高捷親自領軍《角頭2》演員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王宣以及黃騰浩一行人昨天巡迴台北各家戲院宣傳。隔日再加入王識賢一同南下高雄謝票及催票,從台鋁影城、大遠百、夢時代一路追著電影映前映後時間「走跳」。

 高雄影迷為了《角頭2》,早早就到影廳買票候駕,看到演員在戲院廳內帥氣爆表一字排開,興奮情緒難掩感動落淚,還有三刷粉絲入戲至深的問:「五虎怎麼可以少一虎啦!」不少粉絲坦言,為了支持《角頭2》,又帶家人一起進戲院。

▲▼《角頭2》演員破億行動。(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演員南下宣傳,不少影迷看到感動噴淚。(圖/理大國際提供)

此外,劇組人員透露,昨日劇組行經信義區,有位男粉絲刷過之後,巧遇角頭大軍,興奮地馬上到電影院買票贈給在場沒看過的女粉絲。鄭人碩向粉絲開玩笑說:「要不要留一下對方的聯絡方式?下次可以再約人家一起看電影。」

《角頭2》現正熱映中。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