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兵仔市掃街 贏得人緣獲得讚賞

▲民調直拉而不斷遭抹黑的陳亭妃,24日三訪永康兵仔市市場,獲得民眾肯定支持。(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調直拉而不斷遭抹黑的陳亭妃,24日三訪永康兵仔市市場,骨力勤快的形象深植人心,好人緣贏得民眾讚賞。

陳亭妃表示,在兵仔市能感受永康區的活力,這裡有居民生活共同的記憶,永康未來發展藍圖也不能漏掉兵仔市,因此除了掃街請託支持電話民調外,也對未來市場交通動線、交易環境的再升級有腹案,期待能夠帶給市民更好更優的交易採購環境。

陳亭妃在永康里長聯誼會會長、五王里長李福祥、勝利里里長楊遠波、復華里里長王松俊、東橋里里長陳振安、神洲里里長歐煌崇等地方人士陪同下,深入市場逐一向魚、肉、菜、冷熱飲攤商握手致意,陳亭妃已經三度到兵仔市,許多攤商對她已不陌生,遠遠就喊「新台南 新市長」來了,在民眾鼓舞之下,陳亭妃愈走愈帶勁。

採買民眾也對陳亭妃一回生兩回熟,原本只顧挑撿菜蔬的眼光,移到了陳亭妃身上,發現許多人過完年變胖,陳亭妃卻變瘦,其實這個年過的不輕鬆,她勤快走訪基層贏得熱情互動迴響,正面又有收穫,本來相當愉快,但是因民調直直拉升而頻頻遭到抹黑攻勢,好好的過年氣氛變得烏煙瘴氣,想胖也胖不起來了。民眾觀察到這些,紛紛主動示暖迎向前握手,同時也對永康發展前景提出觀點,與陳亭妃當場討論起來,市場即時政見陳亭妃逐一收進心裡,做為未來施政藍圖的參考。

兵仔市盤旋再三,陳亭妃對市場魚、肉、菜攤的位置也變的十分熟悉,所謂見面三分情,打破了冷漠,整個市場為之熱絡起來,也拉近了距離,對攤商而言,陳亭妃不再只是看板上、電視上的人物,而是活生生站立在眼前的台南自己的女兒,親切又熱情,打起招呼來也不顯尷尬,自然流露的真情,讓彼此都覺的好像多年的老朋友。

轉進街角向路過的機車騎士揮手致意,趁等停交通號誌之際,趨前握手請託支持電話民調,一旁立牌揭示3月5日至9日晚間6時至10時,接獲民調電話懇請唯一支持陳亭妃,許多騎士懂得來意都直接指著立牌上的告示,頷首、眨眼表達支持之意盡在不言中。

陳亭妃已提出永康區發展四願景,一、運輸路網升級、改善都市交通;二、開創創意園區、帶動整體發展;三、提升公共設施、共創永續家園;四、帶動產業轉型、活絡整體濟。陳亭妃說,兌現藍圖願接受檢驗。

陳亭妃強調,黨主席蔡英文約束初選同志不得互相攻訐,不得傷害黨的形象,應本於團結勝選的目標,不得惡意攻訐黨參選人,違者議處且不排除取消初選資格,她初選以來即秉持具體政見取勝的原則,即使經歷過年期間遭惡攻擊,仍一本初衷走訪基層傾聽民意尋求支持。

陳亭妃也呼籲民眾若在LINE群組、臉書及網路論壇發現攻擊陳亭妃言論或相關圖文,請馬上擷取、保留證據,並傳送到安南區服務處,聯繫電話06-2568012,相關物證絕對會具名向黨中央提出檢舉,杜絕選舉歪風(圖/陳亭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