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喊10萬美金單挑賭注 灰狼巴特勒就遭逢右膝重傷害

▲灰狼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賽前才嗆聲要單挑賭注10萬美金,此戰就意外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因為明星賽選擇「休兵」而引發外界討論,灰狼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24日在對上火箭賽前,才意有所指的公開放話表示,歡迎任何不滿的人來找他一對一單挑,巴特勒將以10萬美金為賭注,讓對手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明星球員。但巴特勒此戰卻意外痛苦弄傷膝,只能黯然退場接受治療。

上半季率領灰狼打出西區第4佳績,個人也入選西區明星隊殊榮,巴特勒卻在明星賽時選擇整場「休息」,也讓本季打出佳績,卻與明星賽無緣的火箭後衛威廉斯(Lou Williams)出現微詞,公開發出質疑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在今日對火箭賽前特別發文表示,「任何質疑我的人,可以來找我一對一單挑,賭注是10萬美金,我會讓你知道我為什麼是明星賽球員。」

但巴特勒的「豪語」卻在今日遭遇嚴重考驗,他在比賽第3節一次爭搶籃板時,弄傷右膝倒地不起,甚至需要在隊友攙扶下才能退場接受治療,他在進入休息室前,也僅能單腳跳方式前進,傷勢嚴重程度究竟如何,只能等候更進一步的評估。

已經連續13季無緣西區季後賽,灰狼本季在巴特勒加盟後,整體隊型漸趨完整,他也確實打出一定領袖風範,但此時傳出膝蓋嚴重傷勢,對於年輕狼群來說,絕對是大大利空。

▲灰狼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本季嘗試幫助灰狼重返季後賽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特勒灰狼NBA籃球Jimmy Butl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