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清宮幸太郎腸胃炎復原 熱身賽首打席被三振 

▲清宮幸太郎。(圖/日本火腿粉絲團)

▲清宮幸太郎。(圖/日本火腿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火腿與中日龍24日進行熱身賽,全場焦點都在9局上場代打的清宮幸太郎身上,這是他職棒生涯第1次實戰踏進打擊區,最後以揮空三振收場。

火腿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備受關注,他22日因為腸胃炎才去看醫生,回來之後稍作靜養,23日就恢復練習,下午進行打擊訓練時,他就表示狀態比前一天好多了,24日獲得首度登場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宮幸太郎在9局1出局時,接替原指定打擊中田翔,一上場就受到場邊球迷歡呼聲,面對中日投手丸山泰資,2好2壞時揮空三振。

火腿原以0比1落後,前4局打線遭到小笠原慎之介壓制,5局上面對老將岩瀬仁紀發動恐怖的攻勢,横尾俊建、森山恵佑、清水優心接連3轟超前,9局上森山恵佑又敲1轟,火腿全場7支安打有4發全壘打,最終以6比4獲勝。

關鍵字: 日本火腿清宮幸太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