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熬過婚變「被男星告白」! 哽咽牽手接受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愛?」小嫻2017年12月與何守正爆發婚變,結束5年婚姻,目前兩人正在處理離婚事宜,至今相隔約2個多月時間,她近來上節目被資深男星許效舜告白,沒想到竟瞬間被感動,用難過到帶點哽咽的聲音回話,最後卻被對方無厘頭的舉動逗笑,「現在只有哭笑不得能形容。」

▲▼小嫻上節目《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嫻上節目《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受邀上節目《瘋神無雙》錄影,挑戰無台詞演出,和許效舜一起飾演反抗清朝的革命軍成員。在演出中,許效舜說,當初把小嫻送往留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愛她,怕她被戰火波及,還當場說出「我愛你」3個字,讓女方聽了差點笑場。

然而,許效舜的台詞攻勢沒有因此停止,繼續對著小嫻告白,傳遞戰火中兒女情長的動人情感,嘴角更帶著微微顫抖,讓前一刻還在笑場的女方瞬間被感動。聽見小嫻用難過到帶點哽咽的聲音回話,相當入戲,他也沒有放過這機會,繼續以深情台詞攻勢逼問:「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愛,快點清兵就要來了!」

▲▼小嫻上節目《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嫻上節目《瘋神無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表演中,小嫻被許效舜告白感動到哽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正當小嫻被「告白」到不知所措時,有人大喊清兵來了,沒想到竟然是外送剉冰的「清冰」來了,她見狀差點沒昏倒,為此忍不住崩潰直呼,前一刻明明還被許效舜弄到難過想哭,現在只有哭笑不得能形容。

此外,小嫻在劇中穿起古裝,本以為自己會演出被戲弄的丫環,結果開錄後,在阿虎、沛沛、辜莞允、山豬、許效舜連番出招下,只能傻笑被動接話。接著,她飾演要推翻滿清的革命軍總指揮,看見阿虎拿起了地圖要身為指揮官的小嫻指示降落地點,小嫻亂指還脫口而出喊「諾曼地」,讓大家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沒想到,原來阿虎拿的地圖,是現在流行的手遊槍戰吃雞遊戲,曾經主持電玩節目的小嫻竟然不知,他便開玩笑嗆說:「這樣還敢自稱『電玩小魔女』,吃雞你都不知道!你叫『電玩老魔女』算了。」原本還笑到不行的小嫻,一聽到老字,突然猛一步逼近阿虎,火力全開回嗆,「我還不到老,頂多小阿姨而已!」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