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巴特勒右膝受傷 所幸韌帶沒事

▲灰狼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日前明星賽因疲勞未出賽,遭到外界質疑的灰狼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台灣時間24日面對火箭之戰右膝不慎受傷,初步診斷並未傷到韌帶,但仍須接受進一步檢查。

巴特勒今年入選明星賽陣容,卻在明星賽時整場坐板凳,讓快艇威廉斯(Lou Williams)等球員相當不滿,對此,巴特勒回應是因為身體疲累,且例行賽還很長,需要時間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聯盟部分球員以及外界的質疑,巴特勒24日也公開回嗆:「回應那些覺得自己是明星球員的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他的隊友因為贏了明星賽獲得10萬元,如果你願意賭10萬,我們來單挑,我會讓你知道為什麼我能入選明星賽。」未料才剛撂下狠話,巴特勒今日比賽卻因爭搶籃板時受傷,隨即退場診斷,灰狼最終以102比120輸球。

灰狼球團表示,巴特勒的X光初步檢查為陰性,且韌帶並無撕裂傷,但仍須等25日核磁共振檢查完才能確定傷勢嚴重性。巴特勒季前從公牛轉戰灰狼,本季場均22.2分、5.4籃板、5助攻。

▲灰狼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右膝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狼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