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討厭高中女同學 她竟亂報案吸毒、賣淫45次

講電話,吵架,爭執,手機,說話(圖/達志/示意圖)

▲林女亂報案,反挨告誣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林姓女子因為和高中的陳姓女同學有過節,竟惡整報警說對方跟其姊姊有從事賭博、吸毒賣淫等不良惡習,總共報案45次,最後終於讓陳女忍無可忍提告,但因為她坦承犯行,又患有思覺失調症,取得原諒後雖被判有期徒刑3月,但可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需接受治療。

據判決書,林女前年12月至去年3月間,多次在深夜拿母親的手機撥打110,跟員警說陳女與其姊在住處打麻將吵鬧、賭博、吸毒、從事色情交易等等,但她根本是沒有根據的亂講,因此報案第45次後,反挨告誣告。

法院審理時,林女直接坦言犯行知錯,又因為被醫院鑑定有幻聽、被害幻想症,很可能是誤認陳女對她有威脅,才會難以控制情緒,誣告報復,因此當庭對陳女道歉賠償,表示絕不再犯並獲得原諒,挨告後也沒有再報案後,法官也予以緩刑宣告,但需接受醫院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