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甲太腦人...他「無麻藥」自己動手術! 網嚇歪:真男人

▲男子長年受到凍甲困擾,自行手術清除。(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男子長年受到凍甲困擾,自行手術清除。(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嵌甲(俗抽凍甲)」困擾了許多患者,嚴重時甚至難以走路!一位男網友表示,在Youtube上看了一部醫生的手術過程影片,於是就自己下手把卡住的指甲剪掉,並且附上完成後的大拇指照片。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常常凍甲,在網路上看了一部醫生處理凍甲過程的影片,把器具、腳趾仔細消毒後,自己進行清創,開始後才發現沒有麻藥,但還是順利結束了,並且有敷藥並且吃消炎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議不要學我,這種事請給專業的醫生手術!」男網友也勸大家諮詢醫生,因為自己動手手術,可能有殘甲遺留在裡面,沒有清乾淨的風險,導致傷口發炎或更嚴重。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用看的腿都軟了」、「槓!真男人~可以媲美關公刮骨去毒了」、「看的我腳指頭都縮起來了」、「我的老天鵝 之前給醫生剪過一次 爆哭三小時...」、「甲溝炎,超痛的!要搭配吃消炎藥」、「忍痛能力很強,一般人可能已經升天了」。

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這樣風險很大,「 哇塞你超勇敢的!可是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打個消炎止痛破傷風比較保險」、「會細菌感染…快去看醫生吧」、「去給醫生手術,可以領醫療險,不要自己哀痛,又感染了,早日康復」、「 處理不當很容易蜂窩性組織炎,勸你還是就醫吧」。

曾有一名病患因為大拇趾凍甲合併甲溝炎,導致走路疼痛、腳趾腫脹且甲床嚴重萎縮,就醫進行嵌甲手術仍復發,自己想把卡住的腳片挖出,最後指甲越剪越萎縮,最後修剪越來越深、也常見血,就醫接受「指甲矯正器」治療後,情況才漸漸好轉,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要諮詢專業人員,切勿自行隨意手術,以免病況越來越糟糕。

無碼照片含血腥畫面,可能造成不適,請自行斟酌觀看。

▲男子長年受到凍甲困擾,自行手術清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