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遠洋漁船「緯龍號」 遭印尼攔截登檢拖往小島

▲▼遠洋漁業,漁業,漁民,漁船。(圖/視覺中國)

▲上圖為漁船示意圖,非本文中提及漁船。(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籍漁船「緯龍號」在新加坡附近公海海域遭印尼海巡緝私艇攔截登檢,並被拖往印尼一處小島。農委會漁業署獲報後,立刻透過外交部,由駐印尼代表處前往瞭解及協助。漁業署呼籲印尼政府,如果船員沒有不法行為,應該儘速釋放。

獲核准前往印度洋作業的遠洋鮪延繩釣漁船「緯龍號」,約一週前從高雄港出發,抵達新加坡進行補給,但23日下午補給完後卻在麻六甲海峽附近的海域遭印尼海巡緝私艇攔截登檢,並被拖往卡里蒙群島(Pulau Karimun Besa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龍號」上有29名船員,包括印尼及菲律賓船員28人、台灣籍幹部1人。漁業署獲報後,立刻透過外交部,24日上午由駐印尼代表處前往瞭解及協助。目前,船上人員都安全。漁業署呼籲印尼政府,如果船員沒有不法行為,應該儘速釋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