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鬧雙胞? 六分局駁搶功:竊嫌犯案多起

▲楊嫌有多項竊盜前科,且犯案多起,被市警五分局早一步逮捕偵辦後,再由六分局帶回接續偵辦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楊嫌有多項竊盜前科,且犯案多起,被市警五分局早一步逮捕偵辦後,再由六分局帶回接續偵辦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所發破一起住宅竊案,將楊姓竊嫌緝獲歸案,但事後傳出楊嫌是市警五分局和緯所捉的,並非金華所。市警六分局24日澄清指出,因楊嫌涉及多案,五分局早一步逮到楊嫌,並偵辦所轄刑案,六分局待五分局將案辦妥後,再帶回偵辦,並無不妥。

市警六分局指出,一名楊姓竊嫌於大年初四,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附近一處住宅,竊得現金4萬元及名牌手錶,被害人PO出竊嫌影像籲請台南朋友協尋楊嫌,市警六分局透過Line群組請其他分局「老戰友」協助指認提供線索,獲得市警三分局協助,提供楊嫌身分與相關情資,並連繫其家人策動楊嫌到案說明。

惟適因楊嫌有多項竊盜前科,且犯案多起,曾經被市警五分局逮捕過,市警五分局和緯所在偵辦其轄區案件時,在22日下午前往某工廠早一步將楊嫌逮捕到案偵辦,市警六分局在策動楊嫌到案時,獲知此一訊息,即主動與市警五分局連繫,待和緯所將楊嫌案件偵辦告一段落,即轉交給市警六分局接續偵辦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