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美!即將在MWC 2018亮相的SONY XPERIA XZ2官圖與規格曝光

▲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曝光了還未發表的 Xpeira XZ2 官方圖片,機身首度採用18:9螢幕、並且採用 3D 曲面玻璃背蓋。(圖/取自Twitter)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在曝光 XPERIA XZ2 Compact 實機之後,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 再挖出一張 Sony mobile 尚未發表的手機官方圖片,並在自己的文章當中明確的指出這款手機是該公司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XZ2,並且說明 Sony mobile 將於 MWC 2018 期間,推出第一對重新設計的旗艦產品 Xperia XZ2 和 XZ2 Compact,兩款手機都將採用 18:9 螢幕。

先前傳出 Sony mobile 今年 MWC 2018 將會發表三款手機,分別為最高階的 Xperia XZ2 Pro,以及 Xperia XZ2 和 XZ2 Compact,不過 Evan Blass 稍早搶先曝光了宣稱是 Xperia XZ2 的官方照片,同時說明了該款手機的幾項特點。

首先 Xperia XZ2 將採用鋁合金金屬框架,並在正面跟背面都覆蓋著 3D 曲面玻璃,其弧形機背與先前 Sony mobile 官方預告影片繪出的線條吻合,至於正面螢幕將首次採用 5.7 吋 18:9 的螢幕,而機身背後鏡頭下方有一顆圓形的實體指紋辨識模組,將會移除原本電源鍵內建的指紋辨識功能,共有黑色、銀色、綠色與粉紅色四款。

而根據 Xperia blog 曝光的新機 Xperia XZ2 Compact 諜照來看,側邊的邊框設計相當的平滑,邊角相當圓潤,螢幕沒有明顯向上浮起的 2.5D 設計,倒是底下採用相當圓弧形的設計,側邊按鍵保留了實體拍照鍵。

Evan Blass 爆料,XZ2 Compact 將會配備 5 吋 18:9 比例的螢幕,機身採用聚碳酸酯的材質,並且與 Xperia XZ2 的正面螢幕上方同樣都是配備大猩猩第五代康寧玻璃(Gorilla Glass 5),兩支手機都將搭載 Android 8.0 作業系統,並且將採用高通最頂級行動平台 Snapdragon 845。

主鏡頭方面,Xperia XZ2 將會配備跟 XZ Premium 相同的1900 萬畫素、f / 1.8 相機,並且能夠拍攝4K HDR影片與 FHD 的超級慢動作錄影。至於 XZ2 Compact 上的相機零組件略有不同,將與 CES 2018 期間亮相的 Xpeeria XA2 相同。

音效方面,Xperia XZ2將提供“S Force”立體聲雙前置揚聲器,電池容量方面,XZ2 採用 3180mAh電池,可通過USB-C或無線方式進行充電,而XZ2 Compact採用的是2870mAh電池組,但不支援無線充電。

目前這些消息並未獲得 Sony mobile 官方證實,詳細情況以官方公告為主,《ETtoday 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