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金伊凡卡訪平昌冬奧 「手指愛心」自拍成嬌點!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訪平昌冬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與南韓選手玩自拍時,比了「手指愛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千金、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Ivanka Trump)23日抵達南韓訪問平昌冬奧,在機場有紅地毯迎接,也獲得總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親自歡迎。金髮碧眼、身材姣好的她所到之處都成為「嬌點」。伊凡卡穿著一身紅在冬奧會場與南韓選手玩自拍時,還比了「手指愛心」的手勢。

從照片可見,伊凡卡相當投入賽事,不停為選手加油,也不時與同行的官員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互動。曾擔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副專員的韓國外長康京和(Kyung-wha Kang)也全程陪同。青瓦台一名官員表示,伊凡卡喜愛單板滑雪運動,所以決定與金正淑一起觀看比賽。

▼ 伊凡卡相當投入賽事,不停為選手加油,也和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自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訪平昌冬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表示,希望此行能幫助解決美韓或朝鮮半島的相關議題。首爾給予伊凡卡高規格接待,希望藉由她的勢力,間接影響川普對朝鮮半島的態度,甚至說服川普與文在寅一同出訪平壤,解決半島的矛盾。白宮24日表示,儘管兩韓和解氣氛漸濃,美國會繼續對北韓施壓,迫使平壤當局放棄核武計畫。

▼ 伊凡卡24日觀看美國、瑞典男子冰壺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訪平昌冬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