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和女學生打賭:考不好就讓我摸! 少女慘被猥褻40分鐘

▲青少年,少女,迷失,自殺,壓力,崩潰。(圖/視覺中國)

▲少女考不好,竟被狼師亂摸作為懲罰。(圖/視覺中國)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國中狼師阿昌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竟和女學生小芬(皆為化名)打賭,如果少女成績沒到標準,就要讓他任意撫摸身體,結果真的在女學生考不好時,將人載到親戚家猥褻40分鐘,但事情曝光後很快就遭校方解聘,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2年10月。

據判決書,阿昌已在國中任教10年,但他卻在2015年12月20日下午於辦公室內,單獨輔導小芬時,趁機伸手摸對方胸部,幾天後便食髓知味,又和少女以考試成績打賭,如果成績未達一定標準,就要給他摸身體,然而成績出爐後真的沒考好,小芬只好點頭答應讓他亂摸。

阿昌事後在同月27日,駕車載小芬去他的親戚家,在房間內脫衣猥褻對方40分鐘,105年1月10日又在教室獨處時,將窗簾拉起再鎖門,撫摸被害人胸部及下體,直到少女實在按耐不住新中的不安告訴同學,才讓事情輾轉曝光,小芬班導便報警,校方也立刻將他解聘處分。

法院審理時,阿昌辯稱不知道少女未滿14歲,強調自己從來不會去記學生的年紀,也矢口否認犯行,因此被認定惡性重大,難保不會再犯,因此將他判刑2年10月,不得緩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