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基層期待回鍋選黨主席?馬英九:你說我啊?不會!

台灣的棒球世界排名跌出四名外,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年菜、發春聯。(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卸任後人氣不減反增的前總統馬英九,24日上午前往台北市指南宮參拜,所到之處再次引發民眾熱烈歡迎。對於有聲音傳出要他再度回鍋競選台北市長,馬英九未回應;但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再參選黨主席?他表示,「你說我啊?不會!」

馬英九卸任後人氣可以說是與執政黨支持度成「反比」,民眾對民進黨執政越來越失望,他的人氣就越高。這次過年全台廟宇走透透,也讓外界見識到馬英九「萬人迷」的魅力,也引發國民黨基層的期待。

日前宣布代表民進黨爭取台北市長選舉的前總統呂秀蓮,23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認為馬英九應該摩拳擦掌,再等2年後代表國民黨出征,但前提是馬英九沒有官司在身。

馬英九24日到指南宮參拜,不少民眾等著和他握手、拍照,馬英九心情超好,還加碼拿出春聯說要發放。他更現場秀出「馬氏冷笑話」,說自己11歲的時候就到指南宮來拜拜,今年已經68歲了,民眾熱情回應「看不出來」,馬英九指著自己的上衣說,「所以我穿一件青年裝,裝青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