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6年來二度酒駕! 偷亮警證秀「自己人」仍被送辦

▲北市警員二度酒駕,警方將進行懲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北市一名陳姓警員二度酒駕,警方將進行懲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知法犯法!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陳姓警員昨凌晨0時許為了找女友,酒後騎乘機車前往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他因騎車搖搖晃晃,在永平路上遭永和警方攔查。陳員遭攔後,偷偷亮出警察識別證,似乎有意告知自己的員警身分,但拖了一小時仍躲不過酒測命運,最後被測得酒測濃度高達每公升0.5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員警任職超過20年,在2012年時就曾因酒駕遭攔查被記過。據了解,陳員昨晚休假與友人在永和永貞路吃薑母鴨,席間大約喝了2瓶啤酒,結束後準備前往樂華夜市找女友,但行經永平路時,因騎車搖搖晃晃,遭永和巡邏員警上前攔查,並測得酒測濃度達每公升0.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警方也將對二度酒駕的陳員進行懲處。

▲北市警員二度酒駕,警方將進行懲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