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體力驚人!鍾小平橫跨253m到雲林 與員警喝茶抬槓

▲▼鍾小平到雲林。(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抵達雲林金湖派出所,感謝執勤員警的等候招待。(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彰化報導

挑戰一日雙城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在24日晚間10點左右抵達雲林口湖金湖派出所,總騎乘時間9個多小時,已超過253公里,前進到南台灣。鍾小平表示,雖然有點疲憊感,但體力都還能負荷,目前已到南台灣,士氣也提升不少。此外,他到派出所稍作休息時,除了特別感謝員警的辛勞外,也與員警「喝茶抬槓」。

▲▼鍾小平到雲林。(圖/記者張暐珩攝)

為了打破台北市長柯文哲紀錄,展現參選台北市的決心;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任務,24日一早在台北關渡宮出發,要在不到24小時內就騎單車到高雄;他一路上雖然有規律地停車休息,不過每站都短暫停留5到10分鐘,簡單以麵包、水果補充能量,沿途經過許多廟宇,也會把握簡短時間誠心參拜。

此外,在台中龍井時,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也特地到場力挺,並大讚鍾小平既有體力又有執行力,是最適合台北市長的人選。

▲布袋分局長派車押車維持安全(圖/記者張暐珩攝)

▲▼布袋分局長派車押車維持安全(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隨後還會在嘉義、台南等地停留休息,之後到高雄段將作最後衝刺,預計在25日凌晨5點多左右抵達高雄。

▲▼鍾小平到雲林。(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