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馬英九摩拳擦掌想選2020總統

台灣的棒球世界排名跌出四名外,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2017第二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贈獎典禮-馬英九。(圖/記者周宸亘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因馬王政爭、太陽花學運、核四封存等事而飽受批評,後期執政難獲民眾認同,也成為國民黨2016年選情全面潰敗的原因之一,但隨著民進黨政府上台持續推動各項爭議政策後,馬英九人氣漸漸回溫,近日動作更是頻頻。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他應該是摩拳擦掌,等待2020總統大選時再披戰袍。

馬英九卸任後人氣旺,親筆書寫複印的春聯民眾瘋搶,春節期間所到之處更吸引滿滿人潮,儘管至今仍官司纏身,但人氣回溫,日前也坦言已受邀請2018縣市首長選舉站台。

面對馬英九近日動作不斷,呂秀蓮23日於電視節目上表示,「我覺得他應該摩拳擦掌在等著代表國民黨出征吧」,認為他有意爭選2020總統大位。

不過,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說明,目前並沒有這樣子的考量,在她看來馬英九比較樂於去學校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