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色情按摩大本營藏北市中山區 越女揪姐妹「一樓一鳳」撈錢

▲▼移民署專勤隊破獲越南籍賣淫集團。(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專案小組破獲越南失聯移工組成的大型應召集團。(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很好賺所以找姐妹們一起來...。」越南籍大型應召集團近年從中南部進駐到台北市中山區大樓,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去年底接獲民眾檢舉,今年1月在林森北路查獲11名越南籍賣淫女子,沒想到日前又在民生東路逮到10人,經調查,發現集團成員多為25至35歲越女,都是親友同鄉互拉,不過集團都承租高級商辦大樓裝成按摩工作室,專案小組懷疑另有主嫌,目前也鎖定對象查緝中。

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近年陸續破獲大型色情應召集團,發現越南移工離開原職場遭通報失聯後,過去常躲藏於偏遠私娼寮或廉價賓館從事色情工作,但卻近期有人想讓色情行業獲利豐厚,開始走高檔路線,甚至把好友同鄉全都納入,租下高檔套房改裝成按摩工作室,還標榜年輕及配合度高。

專勤隊去年底陸續接獲民眾檢舉,今年1月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商辦大樓查獲11名越南籍賣淫女子,沒想到業者卻不知收斂,反而另闢戰場,且越南籍女子也開始利用LINE、捷克論壇等群組,提供賣淫女子清涼照片給不特定人士挑選。專勤隊廖隊長獲報後立即指示組成專案小組,進行網路巡查、跟監及側訪,發現越南籍失聯移工以「一樓一鳳」或「個人按摩工作室」等方式,藏身台北市高級商業混合大樓,並加裝數十支監視器以躲避追緝。

專案小組確認失聯移工已大舉進入大台北地區,且色情版圖從中南部直接引進大都會地區,日前再度在中山區民生東路商辦大樓逮到10名越南籍賣淫女子。專勤隊協調中正二分局、中山分局、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及台北市憲兵隊等各單位共同查緝,查獲失聯移工8人、冒用他人身份非法入境1人、行方不明外配1人(均越南籍)及嫖客3人,共計13人帶回偵訊。全案依妨害風化、社會秩序維護法、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偵辦。

專案小組調查後發現,集團成員多為25歲至35歲越南女子,且都是親朋好友互揪,以按摩名義做「全套」,一次價位都在1600至2500元,大本營設在中山區商辦大樓,由於租金價位高,懷疑另有主嫌,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緝中。

▲▼移民署專勤隊破獲越南籍賣淫集團。(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