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衝撞白宮柵欄 30秒後女駕駛遭特勤拖下車

▲女子開車試圖開車闖入白宮。(圖/翻攝自路透)

▲女子開車試圖開車闖入白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4日和來訪的澳洲總理滕博(Malcolm Turnbull)舉行共同記者會,沒想到卻有名女子,開車企圖想要衝破白宮柵欄,特勤人員緊急將車窗打破,拖出女駕駛,並以涉嫌違反多項罪名遭逮捕。

據ABC NEWS報導,白宮特勤局指出,這名女駕駛約35歲,是田納西州人,但並沒有公佈她的姓名。據了解,當時這名女子開著小型廂型車衝撞白宮柵欄,但卻沒有成功,車輪也開始冒煙,「30秒後,就有兩名警衛把女子拖出車子,但女子卻假裝沒聽到。」

不過,沒有人清楚為什麼這名女子要開車闖白宮,但她似乎有罹患精神疾病。事發後,白宮周圍的幾個街道都被封鎖,導致了當地交通打結。消息指出,2016年時也有一名在白宮附近揮舞槍支的人,導致附近遭封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