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名模遇恐怖情人 淪為性奴7年體重只剩35公斤

▲▼模特兒謝列布里。(圖/翻攝自太陽報)

▲模特兒謝列布里。(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5歲的俄羅斯名模謝列布里(Natasha Serebriy),在18歲那年愛上大她30歲的有婦之夫維亞切斯拉夫(Vyacheslav R.),被當做性奴長達7年,甚至為維亞切斯拉夫生下兩個孩子。

據《太陽報》報導,謝列布里長年受到虐待,直到趁著就醫時才逃離魔掌,體重只剩下35公斤。據了解,謝列布理原先是被男友的溫柔打動,但好景不常,相處久後,發現男友擁有暴力傾向,甚至禁止她向外聯絡,導致謝列布里失去模特兒工作。

據了解,謝列布里本來希望能夠利用自己肚子裡的寶寶軟化男友,但直到謝列不里懷孕6個月後,便被帶至土耳其遭到更殘忍的凌虐。謝列不里說,「每一次他打我,都不斷重申這都是我自己活該,他只是在重新教育我正確的方式做事。」

男友對謝列布里又打又罵,當兩人外出時,謝列布里也會被男友抓得緊緊的,並且不允許跟其他鄰居說話。此外,男友還會直接在朋友面前毆打謝列布里,讓她不如死。

三個月前,謝列布里險些因貧血死亡,直到就醫後,她才趁機向醫護人員求救,最後終於逃離魔掌。據了解,謝列布里的男友還在逃亡,所以謝列布里仍處在膽怯之中,飽受厭食症、肋骨手指受損及頭部中風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