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有多能幹」!學長約砲60大一女 還拿原味胸罩自拍炫耀

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的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傳出「學長對約砲大一女再評比」,還會評斷這些女生「有多能幹」,最後選出「最辣的5名女生」,不僅如此,許多網路上還流傳著許多學長,拿著學妹的「原味內衣褲」自拍的照片。(圖/翻攝自太陽報)
▲有些學長還會拿出女生原味內衣褲炫耀。(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傳出「學長對約砲大一女再評比」,還會評斷這些女生「有多能幹」,最後選出「最辣的5名女生」,不僅如此,許多網路上還流傳著許多學長,拿著學妹的「原味內衣褲」自拍的照片。

綜合外媒報導,剛進雪梨大學的女生們,被迫成為男大生「賣肉市場的玩物」。每年3月,該學院的學長們,都會「約砲」剛入學的大一女生,再以此評斷她們「有多能幹」及「正妹好感度」,最後再選出最辣的5名女生。從網路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學長們會拿著學妹的內衣褲自拍,再上傳網路,以此炫耀。

據報導,這被稱為「新鮮五號(Fresher Five)」的活動,在臉書上也有社團,而在這次的活動中,一位男大生在裡面寫道,「各為家庭成員,審判日即將到來,是時候審判『新鮮五號』了,總共有60位女生可以考慮,就像是海中有一群魚,但有人能從鯉魚裡撈到鮭魚」。但其中一位選為「五大正妹」的女學生表示,不覺得自己成為「賣肉市場」裡的玩物有甚麼不好,反而還可以讓一群男生左擁右抱、在耳邊竊竊私語,而這些男生甚至還告訴她「你已經是五大正妹了,今晚要小心!」

據了解,還有另一個名為「清除(The Purge)」的活動,這活動將會持續24小時,那些「學長們」,會在臉書的私密社團中,上傳一系列「性愛照或含色情內容的截圖」以傷害自己的同伴。

另外,這已不是澳洲的大學校院大第一次傳出這種「淫穢傳統」。澳洲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才於19日流出一段「學生互含生殖器喝酒」、「趴地用狗碗吃東西」或是「硬被灌酒罐到吐」的影片。一個反對暴力的團體也表示,這種文化在許多大學學院裡,根本已根深蒂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