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全都染紅! 烏克蘭12歲少女返家路上遭「一群野狗分屍」

▲烏克蘭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遭野狗分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烏克蘭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遭野狗分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日前放學後突然失蹤,父母焦急地四處尋找,最後在一處樹林發現了她的遺體,旁邊有一群凶狠的野狗,部分身體還被吃掉了,雪地上只留下一大灘血跡。

綜合外媒報導,鄰居史綺芭(Natalia Skiba)透露,卡納瑞姬娜放學後想走路回家,但是卻永遠回不來了,她在樹林中被發現時,已經被分屍成數塊。當地媒體刊載,卡納瑞姬娜的肉被活生生咬下,附近的雪地上全都是血跡,野狗們甚至把女孩的部分身體吃下肚了。

▲烏克蘭12歲少女卡納瑞姬娜(Liza Kanareikina)遭野狗分屍。(圖/翻攝自都市報)

▲雪地血跡斑斑(圖/翻攝自都市報)

鄰居土卡諾夫(Dmitry Tsurkanov)表示,「我開車經過現場時,發現了卡納瑞姬娜的書包,裡面裝了筆記本、六年級的俄文課本。」警方已經展開正式調查,並且射死了數條野狗,要檢查牠們胃裡的物體是什麼,並且努力尋找事件目擊者,目前鑑識報告的結果還沒有完成,警方無法透露任何消息。

野狗的議題困擾當地居民已久,自從2014年頓涅茲克開始與烏克蘭開始內戰,並且傾向俄羅斯普丁政府後,許多家庭拋棄了家中寵物逃離,狗狗們必須自己生存。當地官員表示,這些狗狗們在鄉鎮間移動,偶爾會攻擊人們,「我們每個月抓走50至100隻狗狗,一半會裝入晶片或結紮,其他的則被『消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