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紅包10萬!31歲男友偷看存款簿崩潰 她開工分手:軟爛男

小資女,發財,紅包,貪錢,過年,春節。(圖/記者黃琬茹攝)

▲您過年拿到多少紅包呢?(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黃琬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拿著我的存款簿跟我大吵」,有女網友過年紅包拿10萬元,被男友質疑「是不是去外送茶」、「有錢也不拿出來,讓我過得很辛苦」,她最後因存款多寡問題決定和對方分手,「開工第一天,甩掉軟爛男,還好沒白白被糟蹋,爽!」但不少網友質疑是「幻想文」。

女網友發文說,她今年22歲,還在實習,31歲男友覺得為什麼她沒主動告知存10萬元,「我先是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可以亂看我的本子,他回答妳是我女友這種事情讓我知道會怎樣,再來我告訴他這是我今年的紅包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完全不相信,還問我是不是去外送茶」,原PO解釋,爸媽很疼她就包了約5萬元,且她是獨生女,「親戚們包double給我,除了他們對我很好之外,也覺得這樣對我爸媽不會不好意思,加上親戚數量也的確龐大,所以total也可觀。」

原PO表示,男友聽完她的解釋又問,「騙誰啊,我紅包從來沒收過超過1萬,為什麼妳可以收到那麼多,根本有鬼之類的」;且他質疑為何她明明是學生,存款卻比他多。

▼男方不相信女友解釋拿10萬元紅包的原因,認為根本有鬼。(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黃琬茹攝)

小資女,發財,紅包,貪錢,過年,春節。(圖/記者黃琬茹攝)

原PO繼續解釋,這是她從小到大的紅包錢,加上國高中的獎學金,還有爸媽定期幫她儲蓄的錢,至今沒動過,「結果他開始說什麼我公主病,以後養不起之類的,還罵我小氣有錢也不拿出來,讓他過得很辛苦。」

「你過得很辛苦是我害的嗎」,原PO回嗆,「拜託,我們交往半年多,我從沒花過你一毛錢,都30歲了還不懂得理財,這些我都不想說你。當初你說你會改,我選擇相信你,可是你變本加厲,從月光族晉升為啃老(老本)族,結果你竟然反過來怪我?」

「還有臉教訓我說我自私,一點都不為我們的將來打算,只想拿著這筆錢吃喝玩樂」,原PO表示,「抱歉,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看不到未來。喔,還有提醒你一件事,這筆錢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就算我要吃喝玩樂你也沒資格教訓我。開工第一天,甩掉軟爛男,還好沒白白被糟蹋,爽!再見了你,滾。」

這篇文章在「靠北男友」臉書粉專引起熱烈討論,但不少人質疑是「幻想文」,「竟酸『有錢也不拿出來,讓我過得很辛苦』,不過10萬就講出這句話,這人格局是多小」、「會衝口講這種廢到笑的話的男人,最好是會把得到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