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9代喬丹鞋大號「剩1張衛生紙」 棉褲男手刀自救:媽我復活了

上大號剩一張衛生紙。(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上完大號剩一張衛生紙,被困在圖書館廁所,他後來自救,也提醒大家要記得帶衛生紙。(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啊~~~干~~~」,一名穿Jordan9代球鞋、Hollister棉褲的男網友發文求救,「我在圖書館大便,突然發現...為什麼四周沒有衛生紙,趕緊翻書包,發現只剩一張面紙了...怎麼辦啦...」他在網友提供五花八門的建議後,終於想出脫困方法。

許多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提供方法,「用內褲擦,然後內褲丟垃圾桶,反正你穿棉褲很舒服」、「把紙中間戳破,手指中間伸進去用挖的,再用四個角擦手」、「先用那張往菊花塞住,別讓屎沾到內褲,穿上褲子趕緊去買衛生紙,就能清乾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建議原PO把衛生紙中間挖一個洞,用手清潔後再用四個角擦拭。(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衛生紙。(圖/記者陳俊宏攝)

也有過來人說,「犧牲內褲,上次沒衛生紙,我就是這樣處理的,夠大塊能擦很乾淨;不夠的話,進一步犧牲襪子;再不夠,牛仔長褲變短褲;再不行?沒得犧牲了。」不少有也提供藝人許效舜的《教你如何用一張衛生紙擦屁股》影片。

後來原PO表示,他今天的便便較濕,「喔耶,我用僅存的一張面紙封住肛門,穿上褲子,手刀跑出去買衛生紙,再跑回來擦乾淨,媽~我復活了~」他也希望大家記得帶衛生紙,「好愛大家精彩的建議,小弟的菊花已經洗淨鉛華了。」

▼如果您上廁所發現沒衛生紙,會怎麼做呢?(圖/達志/示意圖)

大便,馬桶,排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效舜教你如何用一張衛生紙擦屁股》。(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