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正當中辦理黨內市長初選登記 陳學聖期桃園藍天再現

▲日正當中時刻,辦理黨內市長初選登記,陳學聖期桃園藍天再現。(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3日最後一天,受理黨內市長提名登記,早已表態參選市長的立委陳學聖,選在正中午12點抵市黨部辦理登記(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對於原本已領表參選市議員的市議員魯明哲,突轉向登記黨內市長初選,以一句「人生到處有驚喜」輕鬆回應,表示樂見黨內同志表態參選。

陳學聖23日中午由支持者陪同,率先到黨部登記參選,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魯明哲將轉向登記黨內市長初選的看法,輕鬆回應說,22日晚魯蛋(魯明哲)和他通電話說不選,今天卻給他意外驚喜,反正人生到處有太多驚喜,不過,這也代表國民黨人才濟濟。

陳學聖說,他特別選在中午日正當中時刻,到黨部辦理初選登記,就是希望年底桃園市能藍天再現。隨後,前立委楊麗環也到桃園市黨部登記,她說,去年10月就已決定參選,雖然黨內也有人出來挑戰,可是她「不會因為別人不選就出來選、別人要我選,我就選」。她強調,「我的目標很明顯,我就是要出來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