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神秘二哥!金正哲結婚被擠出北韓核心 寫信給弟弟求生存

▲▼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曾被媒體拍到在新加坡觀賞演唱會。(圖/CFP)

▲金正哲曾被媒體拍到在新加坡觀賞演唱會。(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第一家庭」金氏家族成員身份神秘,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哥哥金正哲相當地調,幾乎不對外露面,過去僅有傳言他是北韓太子黨「烽火組」的領導人,負責提供北韓政府資金。南韓媒體22日披露,金正哲其實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全家人遠離平壤權力核心,還曾經寫「效忠信」給弟弟金正恩以求生存。

《朝鮮日報》22日報導,熟悉北韓事物的消息人士透露,金正哲目前已婚,有一個兒子,身為音樂迷的他被排擠出北韓權力核心,但過著普通人般的正常家庭生活。報導指出,這是金正哲的家庭情況首次曝光,但他結婚生子的時間仍然未知。報導還提到,目前金正恩兄妹中,金正恩育有兩男一女,先前訪問南韓引發話題的金與正也在2015年生育子女。

金正哲出生於1981年9月25日,是北韓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和高容姬的長子,他在1996年以「朴哲」的化名進入瑞士伯恩國際學校留學,2年後歸國。不同於擔任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的妹妹金與正,金正哲徹底被排除在權力圈之外。

南韓國家情報院曾向南韓國會報告指出,金正哲為了求生存,還曾經向金正恩寫了效忠信以表示忠誠,信中寫道「您照顧這個不爭氣的我,給予了莫大的關愛」。另外,金正哲是英國歌手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的忠實粉絲,曾被拍到他出現在2011年新加坡和2015年倫敦的演唱會上。2015年陪同金正哲觀賞演唱會的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已經於2016年7月逃亡到南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