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補給站都不漏!北港全鎮下起「櫻花雨」 寶友背後故事超催淚

▲▼寶可夢玩家日前在北港灑滿催淚的櫻花雨。(圖/翻攝Dcard)

▲寶可夢玩家日前在北港灑滿催淚的櫻花雨。(圖/翻攝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北港近日發生一段溫暖小故事,一名網友在Dcard透露,去年暑假加入北港的寶可夢500多人大隊,一起打王抓寶,一位熱情的阿伯每次在人不夠時就call人來,大家一起經歷許多場頭目戰。近日輾轉得知這位阿伯不敵病魔去當天使了,北港的寶友為了紀念大哥,22日在北港鎮所有補給站遍灑櫻花雨紀念,「一個補給站都不漏」,讓上萬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網友po文寫道,「雲林縣北港的寶可夢大隊有個LINE群組500多人,我是去年暑假加入,大家志同道合一起打王抓寶……從沒想過,遊戲世界裡也能如此溫暖。大哥是我在抓洛奇亞的時候首次相遇,他超熱心,人不夠call人來,群組的大家與大哥共同經歷了數不盡的頭目戰,從洛奇亞、鳳王到蓋歐卡,還指導作戰策略。」讓大家打頭目時,氣氛也相當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自己每次都想,人不夠時看到大哥來就放心了「堪稱是精神指揮,也很照顧我們,但大哥卻在這個月不敵病魔去當天使了,由於之前在外地唸了大學,最近頭目戰打時候少了大哥,才意會到……。」

感人的是,北港的寶友為了紀念大哥,在公祭時自發舉辦活動,大家在2月22日大哥公祭時,將北港鎮所有的補給站遍灑櫻花雨,「那天每個道館都一定有班吉拉,那是大哥生前最愛的寶可夢……。」

22日公祭當天,北港鎮及附近鄉鎮真的下滿了櫻花雨,「一個補給站都不漏」,寶友們全部出動分區「這8個我撒、那4個我撒,大家冒雨騎車撐傘,一個個將補給站手動開櫻花,打完道館先問,誰要放班吉拉?」

也因此,班吉拉出現在道館上,不分紅、黃、藍陣營,此刻見到大家對大哥的表達心意,相當感動。許多當地寶友都希望大哥回來北港鎮抓寶走走,「希望大哥一路好走,我一打開寶可夢,看到遍地櫻花與溫暖,溫馨且令人鼻酸」,寶友甚至為了紀念大哥,還在大哥的住家申請了補給站。

他說,一個手遊能帶人出去走走,讓大家見面聊天、團結合作,使人與人之間的更有熱度,使一個虛擬世界充滿溫馨,意義非凡且美麗。他引自引自北港寶可夢群組的話「北港這小鎮,全盛時期也沒全部下過櫻花雨,雖然小鎮補給站離得較遠,但都開了滿滿的櫻花,直到凌晨都還有人顧。

▲▼寶可夢玩家日前在北港灑滿催淚的櫻花雨。(圖/翻攝Dcard)

由於大哥生前最遺憾沒抓到「超夢」,家人也在近日努力打頭目戰,最後帳號終於收到了超夢VIP入場券了,大哥的子女也在靈前用摺紙方式,摺出許多寶可夢角色陪伴。

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很溫馨,「雖然好久沒玩了,但這樣的團體感情很暖」、「雖然不玩這遊戲,但玩遊戲玩到這種令人敬佩的程度,也是滿厲害的」、「全鎮櫻花雨滿感人的」、「哭著看這篇QQ真的有玩這遊戲才體會的到」、「去年瘋寶可夢時,大家抓怪,許多陌生人互助,印象深刻」、「我沒有玩,但有時候跟著男友陪他去抓寶,路上很多成群結對的婦人阿伯老爺爺老奶奶,真的覺得很可愛」。

還有人說,「這櫻花有洋蔥味」、「同是北港人昨天有看到感人的一幕」、「謝謝你把這個故事分享出來」、「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有上新聞,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很感人,我想這就是遊戲最大的價值了吧,全鎮下櫻花雨超感人,都可以當電影裡面情緒最滿的一幕了」。

一位家屬看到了這篇文章,也感謝說「謝謝你,我是這位大哥姪女的同學,今天他很安詳的跟著主耶穌去了,昨天收到VIP卡,他的兒子女兒都很高興,謝謝大家這麼愛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