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瑪莎拉蒂拜年被撞!車損115萬 車主霸氣:還好沒開4000萬幻影

▲▼開瑪莎拉蒂去拜年被撞,車主:還好沒開1000萬的幻影。(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

▲車主開瑪莎拉蒂去拜年被撞。(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金華市義烏市上橫塘村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司送貨車撞上停在路旁的瑪莎拉蒂。當地民警獲報到場發現,肇事司機落跑,現場只見一台白色瑪莎拉蒂路邊,車尾被撞爛,錢姓車主告訴警方說,自己是從杭州過來義烏拜年的,還特地把車子往裡面停一點,沒想到還被撞,不過他淡定留下一句「幸虧我1000多萬(4000多萬台幣)那輛勞斯萊斯幻影沒開來。」讓網友看了驚呼「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啊」。

義烏市公安局20日下午1點多接到車主錢先生的報警,稱自己價值100多萬的瑪莎拉蒂(約4、500萬台幣),停得好好的,卻被撞了現場只見一輛白色瑪莎拉蒂停在路邊花壇上,車尾受損嚴重。瑪莎拉蒂車主告訴民警,自己從杭州過來義烏拜年的,怕妨礙別人開車,還特意將車往草地裡面。

民警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肇事車輛是一輛白色廂式貨車,聯繫車主時,車主說貨車是公司裡的,馬上回公司問問誰開的車。當天下午3點左右,陳姓肇事者自己到上溪大隊自首,這時民警才發現,陳男竟然沒有駕駛證(駕照)。

▲▼開瑪莎拉蒂去拜年被撞,車主:還好沒開1000萬的幻影。(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

肇事陳姓男子稱,自己在金華一家公司上班,當天中午12時10分,他私自拿了公司貨車鑰匙,想回家拿些東西,順便練個車,誰知到了上橫塘村時,因為看見車子的前擋風玻璃有霧氣,就側身去擦,方向盤一時失控,導致車子往右偏,撞到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

陳姓男子一看,「完蛋了」因為自己沒有駕駛證,被交警查到肯定要受罰,且保險公司肯定也不賠車損。想到這裡,陳男連家也沒回,就直接開著貨車回到金華。不過他最後事跡敗露,仍因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處以罰款1500元(6932元台幣),行政拘留17天,並得另外負擔將近25萬(115萬元台幣)的車損,不過錢先生並未向陳某提出賠償,目前,事故車輛已被移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開瑪莎拉蒂去拜年被撞,車主:還好沒開1000萬的幻影。(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

更猛的是,當民警將事故處理單遞給瑪莎拉蒂的車主時,車主淡定地說了一句,「就怕來義烏拜年的時候會有刮擦,才開了瑪莎拉蒂。幸虧我1000多萬(4000多萬台幣)那輛勞斯萊斯幻影沒開來。」

網友看了覺得車主太霸氣,「果然是姓錢的,好霸氣啊!」、「姑息養奸不讓他賠,以後還會開車釀更大事故」、「這舉動拯救了一個普通家庭,對那位工人原本應該要傾家蕩產的,給錢先生讚」、「有錢就要做好人,像您致敬,違法必究還要嚴懲」、「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車主知道小伙子賠不起,用自己保險了」、「錢先生的反應讓人佩服」、「沒駕照要嚴懲」。

▲▼開瑪莎拉蒂去拜年被撞,車主:還好沒開1000萬的幻影。(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