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遺產殺全家!22歲富二代買兇殺爸媽 結果被父母反轉「設計」

▲▼俄羅斯富家男為奪遺產欲弒雙親,反被設計。(圖/翻攝英國鏡報)

▲俄羅斯富家男要殺雙親,反被爸媽假死設計。(圖/翻攝英國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2歲富家子早日拿到父母的遺產,竟然上網雇用殺手,計畫暗殺爸媽以及10歲大的妹妹,原以為天衣無縫的計謀成功了,沒想到他找來的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假扮的,其實父母早已與臥底警察串通好,先裝死拍照後,寄給兒子看,藉以取信他,直到這位不孝子被捕才發現自己早「設計了」,爸媽則是心寒不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鏡報》報導,俄羅斯索契(sochi)發生這起逆子想要弒親案,《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當地時間19日將埋伏影片放上YouTube,引起一陣討論。這名年紀輕輕的男子覬覦父母龐大財產,竟然希望家人早點死,不但上網雇用殺手,還要求對方寄父母遇害照片,就會給予3.8萬英鎊的酬勞(約新台幣155萬元),甚至還提供家中設計圖,讓他可以躲避監視器和看門犬,行徑相當冷血。

▲▼俄羅斯富家男為奪遺產欲弒雙親,反被設計。(圖/翻攝英國鏡報)

這位扮成殺手的警察將實情先告訴逆子父母,讓爸媽相當震驚,也同意與警察合作,假裝被亂刀砍殺,倒臥血泊中,再給警方拍「假死照」。

不過這名男子最後在交付照片時,被警察逮捕,他立即認了弒親,甚至透露,之前企圖謀殺爸媽2次都失敗,包括放毒藥在父母水瓶中,故意將車上溫度計打破,想害父母被水銀毒死。男子向警方說,「我已經受夠他們了,他們不了解我,所以我找一個殺手」,因為爸媽那麼有錢卻都不給他,而且父母都不了解他,所以想殺掉他們已經想好幾個月了。

▼俄羅斯富家逆子竟買兇殺父母。(圖/翻攝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自YouTube)

▲▼俄羅斯富家逆子竟買兇殺父母。(圖/翻攝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自YouTube)

警方透露,父母聽了都相當難以置信兒子竟然會這樣做。由於這位父親在俄羅斯索契經營一間教育機構,擁有大房子及車子,原本包括存款這些都可能要留給兒子的,現在這位冷血兒子將面對可能達15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