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小姐唸Sauce突然破音 燒聲分岔讓網友一直重播:笑到流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現Google小姐竟然生病了?一位鄉民在PTT Joke板po文說去google翻譯打sauce,竟然聽到google小姐破音,許多網友去聽,發現是真的,不斷重播,紛紛推爆「快笑死」!

一位鄉民po文表示,去google翻譯打sauce,竟然發現這個bug,「聽它的發音,大概可以聽個10次哈哈哈」,不少網友紛紛去按來聽,果真聽見Google小姐疑似重感冒般,喉嚨壞掉聲音破音。另外還有網友發現,Google小姐朗讀「job」「bug」也會有這種破音狀況。

網友聽完大呼這篇會爆,紛紛留言「sau~ce笑死」、「笑到流淚我的媽啊」、「太白癡了XD」、「超靠杯XD」、「乾在公司笑出來,立馬叫同事全部都聽」、「重複唸是正常的耶」、「不要欺負Google姊姊」、「酒嗓XD」、「笑到快死了哈」、「這是已經卡痰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小姐翻譯sauce,燒聲發音笑倒網友。(圖/翻攝Google翻譯)

▲▼google小姐翻譯sauce,燒聲聲音笑倒網友。(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