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住宿「洗澡玻璃自爆」割手腳!旅店查真相反擊:紅包被嫌少

▲▼情侶住宿「洗澡玻璃自爆」割手腳!旅店查真相反擊:紅包被嫌少。(圖/翻攝爆料公社)

▲情侶到高雄玩入住商旅,控洗完澡「玻璃自爆」割手腳!(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苗栗一對情侶春節21日初六到南下遊玩,住進高雄樹屋商務旅店,但林姓男子指控,洗澡完一拉開淋浴拉門,玻璃門竟瞬間碎裂,傷到他的背部和右手、腳,經理處理沒誠意,壓驚1600元紅包隔天才給,不滿旅店態度,氣得PO網爆料。不過,旅店23日聲明,當下巡查發現玻璃破裂應是外力撞擊,並非自然破裂。

林男23日在爆料公社PO出3張照片,指控21日入住樹屋商旅時,浴室乾溼分離,但正常使用情況下洗完澡後,拉門竟「整片硬生生掉落在身上破碎」,只見滿地玻璃,膠條脫離、門把也掉在門邊,連洗手台都散落碎屑,導致他背部、右腳、右腿及手部都有割傷,但傷勢不嚴重,只有拿醫藥箱簡單處理,婉拒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住宿「洗澡玻璃自爆」割手腳!旅店查真相反擊:紅包被嫌少。(圖/翻攝爆料公社)

▲旅店經理巡查真相反擊:遭外力撞擊,非自然破裂。(圖/翻攝爆料公社)

林男提到,當晚就向櫃檯人員反應,雖然立刻換了房間,並告知經理要隔天早上8點才會到,但他不滿經理直到隔天他們快退房才出現,包了1000多元紅包壓驚、退費,卻被他全數退回,氣得說「都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卻想隨便打發我們,完全看不到經理想處理事情的誠意。」呼籲網友出遊住宿真的要慎選。

對此,消保官殷茂乾表示,事實如果是如此的話,業者必須針對損害進行賠償。但網友推理,淋浴間的玻璃正常都是有外力才會破裂,懷疑是使用上有問題,「玩得太激烈了」、「強喔!玻璃都震垮了」、「正常使用下破裂,還傷到背部,怎麼有點怪怪的…」

旅店沒有出面說明,只發聲明稿表示,事發當時已經幫客人升等換房,並通知經理,經理指示馬上叫計程車送醫,但對方婉拒;直到隔日早上8時許,經理巡場發現玻璃碎裂,疑遭是遭到撞擊,並非自然破裂,不敢太早打擾客人睡眠,才等到10時才探望,也有拍照存證傷口,願負擔醫療費,不過林男只回答「沒什麼傷不需就醫,但希望包個紅包壓驚。」最後經理包了1600元加上1700元房錢共退費3300元,卻被嫌太少退回,2人應包2包6000元紅包。

旅店表示,浴室使用的玻璃為10MM強化玻璃,已經使用3年,正常使用狀態下爆裂機率微乎其微,除非是遭到尖銳撞擊,決定要找廠商來修理,調查釐清是否為操作不當或其他原因。

▼旅店澄清,事後包的壓驚紅包被嫌少退回。(圖/翻攝爆料公社)

▲▼情侶住宿「洗澡玻璃自爆」割手腳!旅店查真相反擊:紅包被嫌少。(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